holigh

皮一下!

【艾蕾召唤祭品】再遇

还有最后30个亮晶晶。。。握拳

我相信玄学的力量是伟大的,所以艾蕾请考虑一下我迦吧。

艾蕾她太好啦,胜利女神什么的。

极度ooc

很短

第一人称

—— —— —— —— —— —— —— —

即使已经时隔一年,即使又添了几份经历,那趟轻飘飘的冥界之行也依旧如此清晰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在冥界,我收到了一份最棒的圣诞礼物—— 一朵盛放的花。

而现在。。。。。。

垂眸望着眼前闪烁着莹莹蓝光的召唤阵,我又一次颠了颠装满了圣晶石与呼符的小袋子。

闭上眼,冥界女神的微笑浮现在眼前。

“我来履行约定了,艾蕾。”

今年想要和你一起在迦勒底过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我的胜利女神。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