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gh

皮一下!

【fgo】归所

ooc

很短

本篇为 狼王 的 主场

————————————

“嗒,嗒,嗒,嗒.....”

力量在逐渐流失,没有追上来吗

“哈,哈,哈,哈,哈”

再也回不去了,我的故乡,啊啊,究竟是为什么会忘记呢,大家,还有,布兰卡,我可爱的妻子啊,究竟是为什么会这样的呢

复仇,复仇,只要向人类复仇,我就能回去了,回去,回去那里?回去哪里?

啊,我是为了什么而复仇的呢?忘记了,我....是为了...为了...对,报复,报复,同伴,爱人被人类诛杀殆尽,所以,我要复仇,对,没错,所以,怎么样都无所谓,哪怕让一个人类骑在身上也无妨,只要不断地撕裂就好了,撕裂,将眼前的人类(怪物)咬碎就好了,

只要如此,我就能回去了,我一直如此坚信着。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嗷呜呜呜呜!”

在街道上奔驰,忽然间看见了自己的倒影,浑身环绕着不祥的火焰,皮毛沾满了鲜血,这就是我吗?

我....已经不能回去了,只是,为什么现在才能明白,我忘却了最重要的东西呢,身体不受控制般停住,我昂首发出了咆哮,这咆哮曾让人类闻风丧胆,现在也只是最后的呼声罢了。

我想回去,无论如何都想回到故乡,那里有青草还有同伴,还有雀跃的布兰卡,对,我亲爱的布兰卡啊,我想回去,无论如何都想回去,回到那片草原上去,再一次,再一次....

“汪”

狗吠声,白色的狗。啊,白色的,多么让我怀念的颜色啊,明明撕裂就好,却还是停住了,明明不是布兰卡,却还是迟疑的停下了脚步。

哈呀,原来,我连布兰卡的样子也给忘记了吗,我...舍弃了一切,只为了在这新宿,向人类,发起复仇,支持我的只有憎恨,滔滔不绝的憎恨成为了我的力量来源,但是,但是,我是多么愚蠢啊,竟然舍弃了重要之物,我的归所,在哪里呢,我的故乡又在何处呢,我不知道,但是,我感到由衷的高兴,即使败北,即使死亡,我却找回了最重要的东西,他们是构成狼王罗伯的要素,而不是复仇者的,我是狼王罗伯,我已经无处可去了。

在这终焉,我终于明白,即使再吞噬杀戮也无法回去了,我美丽的故乡。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