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gh

皮一下!

【fgo】炙热的拥抱【一】

ooc

咕哒君,清姬主场,有其他从者出没,人王盖出没

有大量私设

————————————

藤丸立香,你......后悔吗?救下了这样的世界?

持怜悯之理的兽再次朝着面前那个奄奄一息的人类发问,语气平静而毫无波澜,那双瞳孔里却隐藏着撕裂一切的风浪,他本能的期望着得到不同的回答,却又知道,这毫无可能。

盖提亚,这是那个笨蛋自爆都要守护的世界啊

少年的声音嘶哑,天空般的双目失去了往日的神采,倒映出空无一人的前方。

兽看着这幅姿态的少年,陷入了罕见的沉默中。

寂静再次降临在这个狭小而阴暗的房间里,在黑暗中,翻腾的恶意虎视眈眈的窥伺着它们的猎物,那个曾经和迦勒底一起完成了冠位指定的少年投入它们的怀抱。

而少年也在兽近乎质问的询问下,缓缓地闭上了双目,任由自己的意识在黑暗的海洋中漂流。

后悔吗?我.........

前辈,前辈!

熟悉的声音刺激着迟钝不已的感官,全身的血液都沸腾起来,像是为了这再遇而欢呼雀跃。

少年看着出现在自己身前的幻影,眼泪不受控制的从眼眶中溢出,它们在脸上划出一条条水痕而后又不甘心的滴下,落在水面上,溅起一圈圈波纹。

少年无神的眼睛里出现了名为希望的光,手直直的伸出去,就在他的手臂即将圈住幻影时,幻影却从下至上化为了零星的光点,挣脱了少年的桎梏,争先恐后的向天际飞去,他不甘的伸出手去挽留这些小东西,得到的却只有已经冰冷的怀抱。

在这一刻,少年看着自己空空如也的怀抱,终于忍不住大哭出声。

啪的一声,少年直直的坐在了水面上,溅起些许水花,他低着头,一言不发,像是一个断了线的木偶,渐渐下沉,咕噜咕噜咕噜,一串气泡从嘴中溢出,有些甚至没能浮到水面上,就黯然破裂,终结了它们短暂的一生。

在这黑暗的水中,纷乱嘈杂的声音汇聚在一起,环绕在少年身边,这些或喜或怒或叹的声音,成了最大的恶意,撕扯着他的心。

“以令咒之名,与我签订契约的所有英灵立即与我解除契约,并返回英灵座。”

“把所有的英灵都遣返了吗?可惜了呢,不过,你,就是我们最好的圣遗物啊!”

“虽然不能得到迦勒底的资料,不过,你可比那些冷冰冰的资料好多了,哈哈哈哈!救世主,嘴硬可没有什么好下场哦!早点供出你的同伴,对大家都好,毕竟那位大人可没什么耐心。”

“下一次,就不仅仅是眼睛那么简单了。”

“前辈,前辈!坚持住,我们一定要一起回家。”

“前辈,不,不要啊,前辈,我们说好了要一起回去的,达芬奇亲,放开我,前辈,前辈!”

“安珍大人,呜呜呜呜,我的安珍大人,立香,为什么要解除契约,难道一切都是谎言吗?”

“芙芙,芙芙!”

“那么,让我们来替你复仇吧,把那些魔术师通通杀掉,然后回到迦勒底,如何?”

像是诱惑人类堕落的恶魔的甜言蜜语,又像是裹住了蜂蜜的尖刀,一个黑影,就这样突兀的出现在少年上方,它伸出了左手,等待着那个人的决定。

复仇吗?向那些家伙复仇?

少年的手微微握紧成拳,眼中有了不一样的色彩,浑身都在颤抖着。

是哦,让我们来帮你复仇吧,将那些胆敢践踏你的人毁灭殆尽!

有什么可犹豫的,另一个我,难道说,你不恨吗?

步步紧逼,黑影迫不及待的质问着。

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大脑已经无法支配身体,心脏鼓动着泵上更多的血液,一时间眼前全是一片鲜艳的红色。

像是被蛊惑了一般,少年伸出了左手,越来越近了,黑影不住露出胜利的笑,但是,一只手却打破了它的幻想。

黑影的笑容凝固在脸上,它们所看见的最后的东西,是一双散发着寒意的眼睛。

“藤丸立香,我以为你知道它们是什么。”

兽松开了少年的手,平静的道出了真相。

“啊,我知道,被黑泥吞进去的话,大概会连渣都不剩吧。”

差点被黑泥吞噬的少年抬起脸来,眼睛直直的看着这个一次又一次把自己从黑泥的诱惑中拉回来的人,一如既往地回答。

“喂,盖提亚,你......为什么要提醒我?”

一次可以是好奇,两次可以是兴趣,三次可以是巧合,可是如果成百上千次的话就是命运了吧。

没有回答,盖提亚就这样消失了,一如既往。

或许就连盖提亚自己也不明白,为何要阻止黑泥,对于藤丸立香来说,复仇也一定是最好的方式吧。

毕竟,就连他自己,也希望能够替他复仇,但是,他做不到,他只是因某人的梦而残存的幻影,他能做的,也仅仅如此而已。

达芬奇亲,千万要阻止玛修回来,好不容易才让玛修逃走......

少年喃喃自语着,自暴自弃般闭上了双眼,回到了现实,那个狭小而阴暗的房间。

“找到你了,我的,我们的安珍大人。”

在空无一人的水中,清脆动听的少女声音无端响起,带着不顾一切的痴妄。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