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gh

皮一下!

没有完成的画

 @鸮。 

阿荣的第一人称

“没有。”

这是御主大人留给我(们)最后的话语。

还来不及感伤,金沙便从脚下缓缓升起,化为了环绕身旁的光粒。

时间已经所剩无几。

“至少要。。。”

跑到 my room 中那摊开的画卷前,我咬咬牙,拿起了画笔。

“至少要。。。”

这是我第一次与御主大人共同作画。

他似乎没有头绪,画笔屡次在纸上轻点,却只留下了大小不一的墨迹。

。。。。。。

这是我最后一次与御主大人共同作画。

“没关系的,阿荣,只是去听一个通知而已,很快就能回来了。”

他与平日一般笑得温润,娴熟的搁下了画笔。

“我保证。”

光点四散。

我没能替他画完那幅画,那幅和他一同画的画。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