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gh

皮一下!

【fgo】世界恋爱日的贺文???

沙雕,彻底放飞自我,友情有,爱情有?

极度ooc

短小

特邀嘉宾:清姬【Breaker】,喀耳刻,埃列什基伽勒,玛修,迦尔纳,贞德·Alter

备注:听说世界恋爱日被告白了是不能拒绝的?

          参考大量从者空间语音

————————————

清姬【Breaker】【被说“我喜欢你”后】

“安珍大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您难道没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

执扇掩面的从者眉眼微弯,耐心的等待着只属于她的答案。

“我喜欢你。”

“嗯,我也很喜欢安珍大人呢!”

最喜欢了,属于我的不会说谎的安珍大人。

————————————

喀耳刻【被告白后】

“嗯?master你是认真的吗?”

得到肯定回答 

看来要准备一个盛大的宴会了呢,但是,在那之前,一起去旅行吧!”

得到否定回答 

“哎,竟然只是玩笑吗?我可是真的很期待呢?这样挺可爱的,对吧,  master。 ”【被变成了粉红色的仔猪】

————————————

埃列什基伽勒【被询问“喜不喜欢自己

“什么。。。你。。。你说什么??!!”【非常惊讶,脸红】

“你。。。你。。。你问我喜不喜欢你?”

“你可是我独一无二的友人啊!!!”【认真】

————————————

玛修【被询问“喜不喜欢自己

“唔,我最喜欢前辈啦!!!”【直球暴击】

————————————

迦尔纳【被告白后】

“唔,master。。。。。。这个给您。”【把毛茸茸递过来】

————————————

贞德·Alter【被说“我喜欢你”

“哈,你在说什么呀?!!”

“喜欢我什么的,真是我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了。”

“别露出那种笑了,傻死了。”

【当场并未做出答复,然而当晚在门缝发现了写着“我喜欢你”四个大字的纸】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