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gh

皮一下!

【fgo】Alter日记 (1)—— 特异点的夜晚

极度ooc

片段

贞德·Alter 的主场

第一人称

——————————

 回去之后一定要和冷血女炫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和立香第一次靠得这样近,感受着从肩上源源不断传来的暖意,我装作不经意的侧过头,悄悄地把视线投到了她的身上。很快,立香那头色泽过于鲜明的橘发便吸引了我所有的注意力。

对了,说起来,以前某个冷血女曾用自己揉过立香的脑袋的事向我炫耀过。

我的视线渐渐变得炙热起来。

没有毛绒披肩的遮挡,我能清晰的感受到她洒落在我肩上的呼吸——均匀的,舒缓的,带着生命独有的热量。

慢慢的,我感到我的脸颊不受控制的变得越来越烫,压下心中突然升起的想要破坏些什么的欲望,我连忙把视线投到了眼前的火堆上。橘红色的火焰肆意摇摆着,偶有几点零星的火花飞溅,在落在黄褐色的地面上后又瞬时消逝。

黑化的骑士王那胜利者般的姿态像梦魇一样在我的脑海中盘旋不去,现在即使合上双眼,也只能望见满目的橘红。

可恶!!!

破坏的欲望在这一刻达到巅峰,就在我准备将旗帜挥出时,她的声音在我耳旁突然响起。

“我先小睡一会,守夜工作就暂时拜托Alter酱啦!”

这句话使我不禁回忆起之前发生的事情来,坐在火堆旁用树枝胡乱拨弄着木柴的立香不知想到了什么,带着轻笑,啪的一声双手合十,侧过身来,难得一本正经的拜托起我来。我本想一如既往地先拒绝她,然而即将脱口而出的话语却在望见她眼眶下那深深的青黑时尽数化为别扭的关心。

“master,我的肩膀可以借你用一下,仅限现在哦。”

。。。。。。

紧紧抓着旗杆的手最终还是不甘的松开了,我泄愤般地瞪了眼那依旧熊熊燃烧着的火堆,不满的皱了皱眉。

“啧。”

才不是因为害怕吵醒她才止住动作的,只是因为这种随处可见的火堆太过普通,动用旗帜太浪费了而已,缓缓抬头,望向已然漆黑一片的天幕,那个不合时宜的想法再次从心中冒出。

“她的头发很好揉哦。”

回忆中那个冷血女那炫耀的话语促使我做出了下一步举动。

“立香?”

没有回应,她的呼吸依旧平稳而绵长。

“立香?”

我试探着又轻唤了一声,依旧没有得到回应。看上去,真的睡得很熟呢,然而,就在我即将得逞时,一声梦呓让我瞬时停下了所有的动作,我的手就这样僵硬地悬在了她的头顶。

“冷。”

倚在我肩膀上的立香像是感到真的寒冷般的蜷了蜷身体。没过多久,伴随着四散的光粒,自带毛茸茸披肩的披风就被我轻轻的盖在了她的身上。

望着眼前安定下来的立香,我悄悄收回了手。

这样,或许也不错。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