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gh

皮一下!

【fgo】诞生日 【藤丸立香的生日篇】

极度ooc

第一人称

关于贞德·Alter 有一些个人的理解

本篇为 贞德·Alter 的主场

——————————

耳边是坚信着正义的愚民的高呼,是难以入耳的污言碎语,身旁,是不断攀缘其上的熊熊烈焰,伴随着身体被一点点撕裂的疼痛,嘴巴不受控制的张大,一声声尖叫从中传出,伴随着众人愈发狂热的高呼声,像是一曲悲歌,回荡在天际。

每次呼吸,严重的烧灼感都在打击着濒临崩溃的五脏六腑。

啊啊,这就是我最后的结局吗?

周身环绕着的是熊熊的烈焰,身旁是手持长枪的士兵,在后,是高呼着正义的民众。

主啊,主啊,请告诉我,我做错了什么?

捏着那个神父给予的小十字架,一直都对主的存在深信不疑的贞德,发出了人生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疑问。

火焰渐渐熄灭,所有的一切都被烧毁了,木桩也好,人也罢,连带着那个漆成金色的小十字架,也一同化为了灰烬。

一切,都结束了,随着四散的黑灰,贞德的人生在5月30日这一天终结了,她投入了主的怀抱,而我却在这火焰中诞生了,啊,入目的是熊熊燃烧的烈焰,把我团团包围的是我曾保护的愚民,耳边听闻的是她的惨叫声。

这里是她的坟墓,也是我的摇篮。

我能感受到火焰的温度,也能闻到皮肉烧灼的气味,我都看见了,那些向旁人夸耀所谓正义的民众,真是愚蠢啊,不论是他们,还是你。

你不会对他们刀剑相向,而我却感到由衷的愤怒,还有浓重的绝望。

所以啊,我要让让他们也体会一下火刑的地狱!哈哈哈,届时他们的表情一定会十分精彩。

如果主,呵,如果那个家伙对我降下天罚的话,也不值得奇怪,毕竟,我不再是那个挥舞着圣旗的圣女了,我是为了向法国,向那些对我做出不可饶恕行为的人复仇而显现的。

我是 贞德·Alter,在这一天,于绝望的火焰中诞生的存在。

闭上双眼,记忆快速的回溯,好像又看见了永远都不会被遗忘的梦魔。

诞生日,于我而言,是一切愤怒与绝望的起点。

但对她来说,应该是很值得庆贺的事吧,在众人的期待下出生,然后.......快乐的长大。

靠着迦勒底的走廊,我的思绪渐渐放空,时间好像又回到了那一天,那天是藤丸立香的生日,在这一天,整个迦勒底都洋溢着草莓蛋糕的甜腻气息。

在这一天,即使是平日训练对其要求极其严格的Emiya,也柔和了神情,其他英灵就更不用说了,他们都围在她身旁,分别向她送上了祝福,旁边有一个巨大的草莓蛋糕,甜腻气息就是从这传来的。

那种场面让人感到烦躁,没有原因,也找不出原因,所以我静静地倚在走廊上,闭目养神,等待着,我在等什么,我不知道,只是脑海中回荡着一个声音,她会来的。

越来越大的脚步声,迫使我了睁开双眼,毫不意外,藤丸立香向我的方向大步走来,近乎金色的瞳孔微微发着光,像是日轮,手,被拉住了。

她的手毫不犹豫的搭在了我的手上,手心的温度也随之传来过来,烦躁一扫而空,温暖的感觉流遍全身,心里缺失的一块像是被填满了,十分充实。

她就这样拉着我大步走去,走向草莓蛋糕的方向,步伐不急不快,把我拉了过去。

她一直都是这样的,至少在我来到迦勒底后,就是这样的,不惧我的火焰和警告,一次又一次的向我伸出手,发出邀请,那双眼睛里,一直都闪烁着诚挚的光。

在众人散去之后,我来到了她的房间,看着这扇对我而言不堪一击的金属门,却久久无法伸出手去,我与她明明只有一道门的间隔,却又是万丈之遥。

终于,在漫长的静默后,我伸出手去,在我的指尖即将触碰到门之时,一股烦躁感升起,脑海中回荡着的只有尖叫,咒骂以及那些人害怕的神情。

虽然知道,她是不同的,但还是会像是一个普通的少女一般,感到不安与烦躁。

想到这里,指尖瑟缩了一下,而后又重新回到了门上。

“扣扣”这是清脆的敲门声,

“吱”这是门被打开的声音,

“生日快乐,立香!”

事先模拟了数次的语调终于被主人表达。

“嗯,谢谢你,贞德·Alter!”

打开门的立香给了措不及防的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身体某一处变得灼热起来,很温暖。

我僵硬的伸出手回抱了她。

藤丸立香,你知道吗?我已经不想放手了,我们一定要一起走到地狱的尽头,这是约定。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